【小說】我們叫做『朋友』- (契子) 我們叫做『朋友』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叫做朋友?什麼叫做敵人?巴里島在我的世界中,沒有『敵人』兩個字。一此偶然的相遇,一句句關心的話,還有彼此最真心的心事交談,都能表現馬爾地夫出『我們就是朋友』! 而每個人可能都會有討厭的人,但是我很誠實的說我『沒有』。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禮服,我只知道我只有『不欣賞他作為』的想法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我多渴望能像男生一樣,這一節下課在打架,西裝外套下一節下課又一起肩搭肩的走向合作社去買飲料?我多希望女人們可以改掉這個勾心鬥角的壞習慣? 而對我來說ARMANI,朋友的定義非常的簡單,只要談得來、興趣類似、個性合得來,我們就是好朋友了!不管你長相、外表,我覺得G2000都不是我去評論人的重點。我只希望朋友能夠長長久久,不要在那勾心鬥角,搞的好像有深仇大恨一樣。 當然!西服也有一些例外! 我們叫做『朋友』* 契子 - 完  (第一章尚未開始) By - SUANMEI ( 萱妹 ) 結婚西裝※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並且回應告知。 麻煩看完的讀者也給點意見,這樣我才能進步。 
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pcy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