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勞力士蚝式恆動星期日曆型_永恆玫瑰金。勞力士代言人梁文沖是匯豐冠軍賽的常客。雖然高爾夫在中國的發展速度和規模尚不及傳統強勢項目,但隨著租屋網關天朗、葉沃誠、張華等少年天才迅速崛起,這項運動的格局正在改變。圖:Rolex/Phil Shephard Lewis去年匯豐冠軍賽頒獎儀式,現場舞起了獅子,非常有中國特色。圖:Rolex/Phil Shephard Lewis2011年匯豐冠軍賽冠軍馬丁·凱梅爾的球包很萌。圖:Rolex/ Chris Turvey勞力士代言人亞當·斯科特2012年在匯豐冠軍賽上揮桿。圖:Rolex/Phil Shephard Lewis
  10月31日至11月3日,2013高爾夫世錦賽-匯豐冠軍賽將重返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作為世界腕表頂級品燒烤牌,勞力士持續擔任賽事指定計時器。從1967年起,隨著勞力士在體育方面贊助的前瞻性,勞力士與高爾夫運動的合作不斷發展鞏固。時至今日,作為高爾夫運動的主要贊助商之一,勞力士與全球多個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高爾夫組織、主要的職業巡迴賽、賽事以及球員建立了合作關係,同時成為最優秀的高爾夫賽事、球手和組織身後重要的推動力量,鼓勵高爾夫運動在世界各地的發展。
  【表史】
  1910年,瑞士官方腕表評級中心為勞力士一款腕表授予官方認證。1926年,勞力士發明瞭世界第一枚防水腕表——勞力士蚝式腕表。一年後,為證明支票借款腕表的防水性,勞力士品牌創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讓梅塞迪絲·吉莉絲佩戴蚝式腕表橫渡英吉利海峽。游了十幾個小時到達終點後,該腕表依然走時如常。這位年輕的英國女士因此成為第一位勞力士品牌代言人。
  1931年,勞力士發製冰機明瞭自動上鏈恆動擺陀。此獨創性系統成為每一款現代自動上鏈腕表的鼻祖。
  在漢斯·威爾斯多夫的領導下,勞力士繼續以廣闊世界為實驗室,測試其腕表性能。不論陸地還是空中,大洋深處還是群峰之巔,勞力士腕表都成功地接受了一次次最嚴酷的考驗。在參與諸多人類挑戰極限的創舉之後,勞搜尋行銷力士成為享譽世界的腕表品牌,以精準、堅固、可靠的性能贏得世人的信任。
  1967年,美國球員阿諾德·帕爾默成為勞力士第一位高爾夫代言人。帕爾默天賦過人、戰績輝煌,是高爾夫運動的開拓者。他和勞力士的另兩位代言人傑克·尼克勞斯(18個大滿貫紀錄保持者)、加里·普萊爾(高爾夫歷史上獲得職業比賽冠軍數目第3)並稱“高壇三巨頭”,為高爾夫運動的現代化和在全球的推廣做出了卓越貢獻。
  【男子】
  為頂級比賽計時 贊助兩大團體賽
  勞力士與男子高爾夫有著緊密聯繫,是世錦賽、球手錦標賽和巡迴錦標賽等頂級賽事的官方計時器,還為美巡賽、歐巡賽和亞巡賽擔任官方計時器。
  30多年來,勞力士一直是歷史最悠久的頂級賽事——英國公開賽的合作伙伴和官方計時器。勞力士也是USGA(美國高爾夫球協會)的主要贊助商之一。USGA是美國公開賽的主辦方。USGA和R&A(英國皇家古老高爾夫球俱樂部)是高爾夫運動的權威組織,負責《高爾夫規則》在世界範圍內的推廣和實施。勞力士還支持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該賽事也是大滿貫賽事惟一的邀請制賽事,每年在佐治亞州奧古斯塔俱樂部舉辦。
  除了大滿貫賽事,勞力士也贊助萊德杯和總統杯兩項團體賽。萊德杯是美國隊與歐洲隊的較量;總統杯則在美國隊與歐洲以外的頂級球手聯隊間展開。這兩項賽事的獨特之處在於都不發獎金。
  勞力士也支持眾多頂級球手。除三巨頭外,勞力士代言人還包括美國高壇傳奇球手湯姆·沃森、弗雷德·坎普雷斯和伯納德·蘭格;多次大滿貫冠軍泰格·伍茲、菲爾·米克爾森和雷蒂夫·古森;頂級球手盧克·唐納德、馬丁·凱梅爾、亞當·斯科特、馬特歐·曼納瑟羅和里奇·佛勒等。
  【女子】
  贊助LPGA頂級大獎 冠名世界排名
  除男子高爾夫之外,勞力士多年來也一直擔任LPGA(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的官方計時器,還是女子高爾夫歐巡賽的合作伙伴。勞力士為女子5個大滿貫賽事提供計時。這5大賽事包括新增的依雲錦標賽和第一個女子對抗賽——索爾海姆杯歐美女子高爾夫對抗賽。
  此外,勞力士也贊助LPGA的頂級大獎,如勞力士年度球員獎和路易絲·薩格斯勞力士年度新秀獎。LPGA巡迴賽球手中,勞力士代言人包括安妮卡·索倫斯坦、勞瑞娜·奧查亞和頂級球手曾雅妮。
  作為高爾夫運動的忠實合作伙伴,勞力士2006年開始冠名贊助世界女子高爾夫排名(Rolex Rankings),這是首個全球女子高爾夫球手排名系統。  (原標題:勞力士的高爾夫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pcy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