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磊)馬某和同伙砸開他人車窗竊得車內大量證件後,竟然找到車主電話號碼打電話讓車主贖回,而且威脅車主不要報警,否則毀掉一切證件。然而,馬某的如意算盤落空了:他和車主依約見面時,民支票借款警悄然而至。
   1京站美食2月10日,家住銀川市興慶區清和南街一小區的張先生像往常一樣,下班後回到小區將車停在自己的車位。當日23時許,一個電話吵醒了張先生,電話那頭的男子說:“要你車上的證件不?如果要就拿錢來贖。不許報警!”聽到這話,張先生頓時明白自己的車被砸了。為了穩住該男子,張先生答應了對方的要求。掛斷電話,張先生一邊報警,一邊穿好衣服準備拖住該男子,以便警方將對方抓獲。下樓後,張先生走到車前,只見車前站著兩名男子,藉著微弱的燈光,他看到車前駕駛室玻璃被砸出一個大洞,車內被翻得亂七八糟。張先生確定,證件就在這兩人手中。
   與此同時,接到報吳哥窟警的興慶區巡防二大隊民警趕到該小區。此時,張先生還在和對方討價還價,民警見狀立即衝上前。兩名男子見民警來到,向不同方向逃竄,民警最終將馬某抓獲,另一人逃走。目前,馬某已被移交轄區派出所處理。  (原標題:兩男砸車窗偷證件勒索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pcy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