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警耐心開導從萬利多製冰機鐵塔上下來的周某)
  紅網衡陽3月4日訊(通訊員 劉國鋒 湯果)人過中年的湖北漢子老周最近不太走運,他去年在廣東廣州某廠辛苦打工一年,老闆拖欠工錢說年後再結。春節後老周又從老家專程去討要,黑心老闆還是沒有給他固態硬碟工錢。無奈之下,老周只得返回老家。沒想到在路上,僅有的生活費又被盜。窮途末路的他流浪到湖南省衡陽市衡陽北火車站時,有了輕生的念頭。當他爬到一座照明鐵塔中部準備自殺之際,幸虧被巡邏的衡陽鐵路公安處民警發現制止,救助他回到家與親人團聚。
  3月4日11時許,衡陽鐵路公安處衡陽北站派出所民警何軍巡邏到火車站中部時,突然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向30米高的鐵路照明高架橋上端爬去新竹售屋,似有輕生跡象。
  民警立即向該男子喊話,要他下來。男子僵持在鐵塔腰部。經過半個小時的反覆勸說,中年男子才慢慢爬下來。民警詢問得知,中年男子叫周某(45歲,湖北省蘄春縣獅子鎮吳檔村人),年後到廣州某廠討要被拖欠一年的工資未果,所帶財物又被偷,身無分文四處流浪來到衡陽。萬念俱灰的他打算爬到鐵塔上跳下輕生。民警耐心對他進預防癌症食物行思想開導,買來食物送他,幾位值勤的鐵路民警還一起給他資助200多元路費,送他到衡陽火車站踏上回家的列車。
  人的生命是寶貴的。黑心老闆拖欠工資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要回,生命一旦失去,留給親人的只有傷心的淚水。民警提示,一旦遭遇勞資糾紛,應該尋求法律途徑保護自己。西服  (原標題:男子討要工錢未果還被盜賊偷竊 爬鐵塔欲尋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pcy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