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6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馬英九今天(16日)說,兩岸關係如果以危機意識去無限上綱的話,“什麼事都不能做,每一樣東西都有問題”。
  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說,10年前,談到兩岸直航時,他印象中有反對黨“立法委員”說,“兩岸直航一定是變成木馬屠城,大陸的戰鬥機會跟著民航機一起進來”。
  馬英九說,也有反對黨“立法委員”說提到會有突擊隊,到了松山機場以後下來架設迫擊炮,就可以打到“總統府”。他說,這讓人聽了後,真的是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馬英九說,但是兩岸直航至今,每天有118架次,已經這麼久了,沒有一架大陸的民航機後面跟著戰鬥機過來。
  他認為,若把兩岸關係用這樣的危機意識無限上綱的話,什麼事都不能做,每一樣東西都有問題。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馬英九吁勿無限上綱兩岸危機:大陸民航機後無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pcy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