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湘潭5月4日電(曹傑記者李立紅)5月4日,團湘潭市委正式啟動“我是主席家鄉人、爭當青年貼心人”踐行黨的群眾路線主題活動,湘潭市委副書記李江南以《怎樣管好人生的總開關——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為題為全市青年團乾講授了第一課。
  此次主題活動將採取“團組織聯建、團幹部聯手、團員青年聯動”的三聯模式,全市各市直團組織已與82個鄉鎮街道團委進行了聯建。共青團湘潭市委希望通過三聯模式努力使廣大青年團乾充當好四種角色:一是到基層去,當好“明白人”。二是幫青年學,當好“引路人”。三是做青年友,當好“知心人”。四是解青年難,當好“貼心人”。
  團湘潭市委積極動員全市團員青年開展寓教於樂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通過召開黨的群眾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組織青年集中觀看紅色電影等形式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原標題:湘潭啟動“我是主席家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pcy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