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跟媽媽一同在3D畫展開心地拍照。)
  紅網長沙7月20日訊(記者 易徵洋 實習生 劉思遠 通訊員 周芳)7月19日,“趣味3D魔幻展——舌尖上的酸爽開啟3D魔幻之旅”大型戶外活動在星沙易初蓮花前坪開展,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關註和參與。
  據舉辦方介紹,這是一場為所有熱愛生活,喜愛新食物的年輕一族量身定做的互動體驗,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都能參與到這場可以放鬆心情、享受藝術、陶冶情操、開拓視野的盛宴中來,現場所有消費者只需購買統一老壇酸菜牛肉麵,即可免費進入3D魔幻體驗館與眾多趣味3D畫合影留念,暢享“魔幻3D”所帶來的樂趣!
  “裡面的畫看上去是平面的,但是用手機或者相機拍出來後會有種立體感,還是挺好玩的,而且帶著小孩子過來看看,也算給小孩子增長見識了。”帶著自己4歲的小女兒過來看畫展的陳女士表示。  (原標題:趣味3D魔幻展現身長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pcy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