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呂文禎報道)9月29日上午,四師六十四團敬老院里一片歡樂的海洋,該團慶祝第五個“敬老月”活動在這裡舉行,該團“夕陽紅”老年舞蹈隊、小學巾幗志願者為敬老院的老人們帶來了精彩的文娛節默共慶重陽節的到來。
  活動在“夕陽紅”老年舞蹈隊表演的舞蹈《同慶中國夢》中拉開了序幕。 “夕陽紅”老年舞蹈隊的演員們自編自導自演的《洪湖水浪打浪》、《綠旋風》等舞蹈及京劇清唱受到了敬老院老人們的歡迎。小學巾幗志願者們表演了《去西藏》等舞蹈,特別是女聲獨唱《繡紅旗》更是激發起了敬老院老人們的興緻,他們一邊打著拍子,一邊小聲哼唱著,將演出活動推向了高潮。
  敬老院的院長黃樹恩說:“感謝團黨委的關心,感謝社區黨支部組織的這次活動,看著老人們開心,我打心眼兒里的高興,謝謝“夕陽紅”老年舞蹈隊和小學巾幗志願者為老人們表演的精彩節默讓老人們提前度過一個愉快的重陽節。”
  “夕陽紅”老年舞蹈隊隊長徐毓品說:“在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重陽節’來臨之時,我們“夕陽紅”老年舞蹈隊抓緊時間排練節默來慰問敬老院的老同志,為敬老院的老人們帶來歡樂與笑聲,豐富老人的生活,能和敬老院的老人共同分享晚年生活,我們也很是高興。”  (原標題:四師六十四團開展第五個“敬老月”慰問演出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pcy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