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報訊(夏鵬程 記者 張崴)景觀設計 小李(化名)今年23歲,肥東人,是獨生子,年前在合肥北二環銀領時代小區買了一套新房當婚房。6日下午,全家到新房佈置,晚上騎車離開途中三輪車側翻,小李被彈入一口窨井內。待好心市民將他救出時,小李已經沒了呼吸和心跳。
  三輪車側翻 小辦公室出租伙掉入窨井
  1月6日晚上22時30分許,合肥北二環銀領時代小區北門附近的道路上,一輛電動三輪車借款突然側翻,車上一名小伙被彈了出去,落地時墜入一口無蓋窨井。
  這名墜井的小伙便是小李。桃園婚禮佈置當天下午,他隨母親、母親的妹妹,以及外公外婆來到合肥銀領時代小區收拾新房子。晚上,母親騎著三輪車帶他回家途中發生了意外。
  10多名好心市民當鋪聯手相救
  事故發生後,家人立即撥打110,並向周邊群眾求助幫忙。
  很快,小區保安和附件居民等10多人,迅速跑過來幫忙。據小區保安介紹,那口窨井約3米深,井內有未乾的水泥和積水,營救很困難。
  危急時刻,保安從物業拿來一捆繩子,現場一名小伙主動上前,將繩子拴在他身上,然後跳入井內進行施救。 
  大概營救了10分鐘,小李被拉上井。而此時,小李昏迷不醒,又有好心市民給他做了人工呼吸。隨後,小李被趕來的120急救車送往了安徽省二院。
  剛戀愛小伙不幸命喪新房旁
  晚上11時許,小李被送到醫院,可惜,他此時已經沒有呼吸和心跳,醫生奮力搶救,也沒能輓回他的生命。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醫院時,其家屬仍在太平間門口守護。據小李的一名親屬介紹,小李今年23歲,肥東人,是獨生子。位於北二環的那個房子,是家人剛買的新房,就是為了小李結婚所用。
  事發地段仍有多個無蓋窨井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事發地段進行探訪。發現,該路段正在維修,路面泥濘不堪。輔道上每隔幾米就有一個窨井,並高出地面,井口直徑約1米。
  記者沿著輔道步行,發現路面上仍有多個窨井還沒有蓋上,不過,此時正有工人正在補蓋。據一工人介紹,當晚發生事故後,工地領導便發了話,確保每個窨井都要有蓋。
  據銀領時代小區保安介紹,此路從去年就開維修了,之前窨井上都有石頭或者模板所覆蓋,這幾天好像是要挖泥,所以便將這些遮擋物搬走了。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此事。
(原標題:佈置婚房回家途中 小伙墜入窨井身亡 記者探訪:事發地附件仍有無蓋窨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pcy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