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合肥11月7日電(記者薑剛) 近日,網曝安徽省泗縣農機局副局長盧書華“帶隊接受吃請致人死亡”,引髮網民關註。記者7日從泗縣縣委宣傳部和紀委獲悉,當事人盧書華因負領導責任被撤銷黨內外職務,同行其他人員均受到黨紀政紀處分。
  網友反映,2014年10月14日,泗縣農機局副局長盧書華等四人到黃圩鎮慧川農機合作社檢查土地深耕工作。中午,在黃圩鎮農機站站長安排下,該合作社理事長郭明生在靈璧縣一飯店宴請盧書華一行。席間8人中有5人喝五瓶白酒,導致郭明生返回途中,開車不幸翻入公路邊溝內當場身亡。網友還上傳了數張當日吃喝活動的監控圖片。
  對此,泗縣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該事件發生後,泗縣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安排相關部門迅速介入調查處理,經調查網帖內容基本屬實,但部分內容與事實有出入,如當天吃完飯後,有人先將郭明生安全送回了,後來他可能喝多自己開車出事了。
  泗縣紀委主要負責人告訴記者,根據相關規定,泗縣縣委、縣政府對盧書華等多名責任人做出嚴肅處理。經過調查不能確認盧書華飲酒,但盧書華因負領導責任被撤銷黨內外職務,同行其他人員均受到黨紀政紀處分。與此同時,泗縣農機局局長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pcy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